返校进行时 | 山传,我们回来啦!

    根据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方案,我校组织二、三、四年级学生于13、14两日,分期、分批、错峰有序返校报到。

    学校在校园设置迎接站,科学设置流程,配足工作和服务人员,引导学生完成返校报到全部流程。

    同学们报到时全程佩戴口罩,按序排队,保持一米距离,在工作人员引导下,通过测量体温、扫描场所码、核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、出示行程卡等流程核查,确认无误后方可进入校园。

    学校对返校的同学统一进行核酸检测。入校后,同学们有序排队,现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地为同学们进行检测。

    校内还准备了接送车,为行李多的同学提供帮助。

    同学们领取返校入住通知单与防疫物资,了解注意事项,有序回到宿舍。

    进入学生公寓时,宿舍管理工作人员对同学们再次进行体温检测并登记各项信息。

    同学们按照防控措施有序返校,回到校园继续逐梦青春。